close

是,為自己做個記錄。


2013.06

 畢業後的暑假,我自認為還可以是暑假的暑徦。6月底,從天氣一直很夏天的高雄搬回台中,一直到上高速公路前,還是決定要繞去旗津,每次全家到高雄必去的地方。
         
中山大學西子灣英國領事館,已經下午卻還不到看夕陽時分,看海看船入港還有代表城市的85大樓。還記得
在一大片體育場的學校曾經說過:這邊可以一直看海風景好好,不過也還好沒有讀這裡,不然就要一直走路或騎腳踏車了;那時候朋友說:我可以載你啊。海堤月光海、駁二看完展覽來吹風等晚上的燈會和煙火。大一時和幾個同在南部讀書的高中同學一起去旗津,為了慶生還有壽星不能吃的海產。還有一次的中山後山和晚上旗津。去上過一次課、看過一次表演的那裡不只是學校,我是觀光客,每次去都是不同故事的觀光客。

這只是一小部分。總覺得要為這四年在高雄的生活做個詳細的記錄,很喜歡這城市的所有,特別是煙火。
page1  



2013.07

22歲。在生日前一直告訴自己之後要長大當個大人了,事情總是這麼巧,一夜之間學會了這麼一點,至少比我以為的又勇敢了一點。

偶然從廣告上看到室內設計師,有了或許可以學另一專長的念頭,開始搜尋室內設計的課程,找了些網站也知道電腦公司學的只是操作學繪圖軟體的技巧;而設計美學的概念、手繪圖、丈量估價等等課程只有少部分像是補習班的地方才有。當時這個想法卻少了支持,小失望,未完待續。也
訂了個暑期目標,包括讀書準備考試、繼續運動、還有計畫家人旅遊等等。暑假喜歡跟家人在一起,四缺一也能看電影、彰化火車半日遊、台北客運半日行。差點被忘記的生日還好最後還有23歲的蠟燭,滿22的這天突然覺得....好像長大了不用許願、也不用像小孩一樣期待生日蛋糕。棉花糖有一首歌--貳拾貳,"總要等到我貳十貳,才想扭轉過去的生活",人生中好像有些事總是這麼剛好,不管是開始還是結束。

所以我決定,我要去很多地方小旅行,拍拍照。
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3397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