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寫卡片前我猶豫了,在找地址時我猶豫了,
在郵局裡買了郵票寄出前我還是不確定,我不確定我自以為的聖誕驚喜
會不會給人壓力、會不會莫名其妙,
畢竟我們都過了那些小時代,但最後謝謝你們喜歡。

CYMERA_20131216_223941

   

 

 

 

 

 

交朋友,並不是你付出、了解他,
對方就一定要了解你、依照你的模式給與你相同回饋,
就算你對他說了所有秘密,很有可能他對你隱瞞的是最重要的那一個,
每個人都有決定要怎麼做的自由,沒有誰規定誰,只有包容。
謝謝電視劇告訴我這是離開家裡會面對的社會。

 

一年前,一個徹夜聊天到4點的時後,

有人曾說過:「我其實不敢真心跟你們成為很要好的朋友,
因為我怕畢業後大家會各自分散,可能就忘了。」
當時我跟她說:「你放心我絕對不會,我如此念舊欸。」
就算當時牽著手似乎能感覺到,直到現在我好像才真的懂這句話的意思,
即使有件事我還是不懂,也還好這傷不大,
但我真的不會,你看是不是收到了卡片。 
說好的火鍋呢



今年前半年,忙碌中充實中實習中度過了;
後半年是自己的時間,想了些學生時期不曾想過遇過的問題。
比起自己更在乎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是完全發自內心那種,
但我發現有時後或許要自私一點、對自己再好一些,
對不起,唯有這種想法我才不覺得那麼受傷;
對不起,我討厭今年的11、12月。
不習慣,台中冬天好冷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3397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