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從網球看世界:將運動員推向世界的手】

                                           -- 蓬勃網球運動公司 徐正賢執行長 

真的是場精彩的演講,或許有些道理一樣,但是不同人說就是不一樣。



有人問:創業需要什麼條件?   他說:[勇氣]

[勇敢堅持自己的理念,有意義的事就值得推廣,

推廣運動文化、支持運動選手、發展台灣體育,就會有運動醫學市場。]

[有些事很多人都想得到,只是我們勇敢去做而已。] 





[希望5年後自己變得不一樣,就從今天開始改變。]

就像<那些年>說的"希望這個世界會因為我而有一點點不一樣" 

所以這一次我認真決定要訂定5年目標!




[從以前到現在的事都在累積,所以不要設地自限。] 

前幾天阿信PO文:你可以據地為王,但不要畫地自限。

前幾天才看到,因此我更相信這句話。




[一場演講影響10人,50場就有500人。]

我想這一次,他影響了在場大大部份的人,

因為在當場,我就決定要為自己改變一次、認真一次

我就決定要紀錄這一次。 









所以,0.5分不會因此打擊我的!

所以,晚安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3397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