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4  01:36 am..

 

上完經營管理 邱老師的課

 

“型男飛行日記”的討論、”賈伯斯-求知若渴 虛懷若愚”的演講。第二次。

Enjoy your choice  聽自己心理的聲音  堅持自己的信念。

 

好多個小片段 在以後的以後 回想起來 都會是相關的。我相信。第三次。

這就是人生吧 沒有那麼一張書籤可以停止那一天。

做選擇 聽最信賴的意見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很幸運 總在一段時間後 都會聽到一堂很激勵的課或演講。

 

我想去哪

我知道  彈吉他唱唱歌  可以開心至少一下午。

我知道  希望有一天有足夠的空間時間  繼續畫畫。

我知道  吹吹風 四處走走 拍拍照 旅行的意義是一種心情。

 

我知道  還是該繼續研究所  但不一定是明年。

我知道  這或許是唯一能跟上的方法。

我知道  我被自己困住很久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

 

嘿 好久不見 我總想起差一點的那場冒險。

 

而我知道 世界很大 而我們應該長大。

我知道向前必須要付出代價  給一點時間 想擁有自由的空間

就算路程多遙遠 還是堅持信念。

倔強的我的沉默 爆炸也是一種掙脫我是全新的我。

出太陽下雨難捉摸越是努力揣摩越是搞不懂。

 

以上出自於很多好聽歌詞。

 

一個月後開始實習  要更多fighting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3397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